即时比分公布9起涉疫商品违法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近期,全省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加大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整治行动,保持高压态势,查处了一批典型违法案件。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公布9起涉疫商品违法典型案例。

  9起涉疫商品违法行为分别为辽宁富昌隆大药房连锁企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南八店不执行政府价格干预措施、葫芦岛市速康堂大药房不执行政府价格干预措施、辽宁五洲通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丹东利民分店未按规定明码标价、沈阳兴康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经营不符合经注册产品技术要求的“医用外科口罩”、沈阳市和平区利达全医疗器材经营部经营不符合经注册产品技术要求的“医用外科口罩”、大连一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违规经营电子体温计、大连旭仁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金州区新海分店网络产品页面未展示备案凭证销售血糖仪、辽阳市益生堂有限公司玖康分店违规销售处方药、阜新市细河区一果儿童游乐场违规经营药品和医疗器械。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即时比分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yaoyejob.com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