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门联合部署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卫生健康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五部门联合部署全省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即时比分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健全制度机制,强化协调联动,严格监管执法,提升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各地市场监管和相关主管部门要督促集中用餐单位及其食堂承包经营企业建立健全、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相关管理制度,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存在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的集中用餐单位,要严格依法实施处罚,涉嫌犯罪的,要移送公安机关。

  即时比分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普及食品安全、营养健康、反餐饮浪费等知识,及时公布典型案例,强化震慑效应。要通过开展专项治理行动,着力解决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不规范、制度执行不到位、厨房环境不卫生、食品安全事件多发等突出问题。要树立一批食品安全管理标杆单位,逐步建立长效制度机制,不断提升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即时比分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yaoyejob.com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